北京首次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办旅游推介活动

新华网加拿大蒙特利尔10月16日专电(记者曾德金)由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北京高端旅游资源推介活动16日在加拿大第二大城市蒙特利尔举行,旨在吸引更多加拿大人赴中国旅游。据介绍,这是北京首次在蒙特利尔举办此类活动。

  推介会以北京主流旅游企业为主体,推出精品定制旅游产品。北京近年开发出中医养生游、体育赛事游、展览节庆游、精品文博游、文化演出游等定制旅游产品,吸引了大批游客。推介会全方位展现北京高端旅游的丰富资源、老北京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新北京朝气蓬勃的魅力,呈现北京安全、开放、热情的旅游环境。

 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蒙特利尔营业部总经理林庆锋向记者介绍说,今年9月29日开通北京至蒙特利尔直航航线以来,已经运行了8个航班,该航线将通过蒙特利尔辐射整个加拿大东部地区。

  当日,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、中国使领馆、加拿大魁北克省旅游局及蒙特利尔旅游局官员、主要旅行社、旅游机构、媒体、游客代表以及华人华侨等数百人出席了本次活动。

Write a comment

Comments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