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职联提醒:蒙特利尔球星德罗巴1分钟2球威胁大

蒙特利尔冲击 vs多伦多FC

  伤停汇报:

  蒙特利尔冲击

  上阵成疑:贾斯丁·马普(中场)

  受伤/缺阵:肯尼·库珀(中场)、C·波特(前锋)、罗梅罗(中场)

  多伦多FC

  上阵成疑:罗维迪兹(中场)

  受伤/缺阵:马克布隆(后卫)、西莫尼(后卫)、佩吉斯(后卫)

  猎球者分析:

  蒙特利尔冲击

  • 蒙特利尔冲击上赛季排名美职联第十九位,本赛季积51分暂列第八位。

  • 蒙特利尔冲击日前以2-1击败多伦多FC,比赛中形势占上风,星级射手德罗巴更为对方带来很大威胁,个人在1分钟内连续2次以后脚攻门取得入球。

  • 另外,德罗巴及比亚迪曾经分别射门打中横梁,证明冲击在比赛进行期间,进攻表现不断提升,不过他们面对多伦多FC的星级前锋S·乔文科,防守上遇到很大压力,今仗他们的中场需要踢得更紧密,否则可能被对方的星级指挥官摧毁。

  • 蒙特利尔冲击最近斩获三连胜,其中在上仗主场亦曾力克过今仗对手多伦多FC,双方此番再度相遇,蒙特利尔冲击是役主场可看高一线。

  • 蒙特利尔冲击近6次在主场对多伦多FC有5胜1负,另一方面,多伦多FC今季在联赛主场2次交手皆取得胜仗。

  多伦多FC

  • 多伦多FC上赛季美职联排名第十四,本赛季积49分暂列第十二位。

  • 多伦多FC日前借助S·乔文科的助攻先开纪录,他在左路发难传中造就射手阿尔蒂多取得入球,而且S·乔文科的活动范围很大,很难被看管,能够在对方的中场及后防找到很多空间活动,发挥出他的创造力,但如果他要协助球队胜出,就需要得到队友更多的支援。

  • 上仗阿尔蒂多出色地把握到入球机会,可惜除此之外,他的表现相当沉寂,无疑阿尔蒂多及芬特尼组成的前锋组合,演出是合格的,但今仗他们要有更好的表现,协助多伦多FC晋级。

  • 另外,中场布拉德利上仗欠运射门中横梁,或者多伦多FC有机会在今仗获胜,惟他们必须要真正发挥出实力。

  猎球者数据:

  蒙特利尔冲击

  • 蒙特利尔冲击最近8场美职联赛事取得6胜2负的战绩。

  • 蒙特利尔冲击最近5场美职联主场赛事全胜。

  多伦多FC

  • 多伦多FC最近8场美职联赛事取得4胜4平的战绩。

  • 多伦多FC最近8场美职联客场不胜。

Write a comment

Comments: 0